快過農曆年了,每到過年前,我總有點小小煩悶。
我討厭過節,尤其是長長的過年,喜歡的咖啡店都不開,無聊的拜年寒暄和送往迎來,親友長輩的比較刺探,難吃油膩的年菜,去哪裡都人擠人。
啊,討厭死了,有完沒完啊過年。
P1170408.JPG
但再怎麼討厭,年獸還是等在那兒。
結婚前還能過年期間買張機票逃出國去躲一躲,做人媳婦兒後,想逃去哪兒都不成(不然就是逃妻了耶會上報紙吧),只能耐著性子,捱過一個年。
P1170766.JPG
好吧,來自己找點樂子吧,回新竹婆家過年的五天,我給自己備了幾本喜歡的書,塗鴨本,電腦和DVD,如此應該就不會無聊到想揍老公,也準備了喜歡的吃食,打聽了幾個也許可以去走走逛逛的地方,這就是我為討厭的過年做的準備。

然後誠心祈望,今年不會再有白目的親友長輩來過問本宮的肚皮何時會有胎氣,也不會有人來問我不生孩子人生會不會有遺憾家庭會不會不圓滿夫妻之間會不會不融洽(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干您屁事!)

上兩週我和大王去逛台北市的第二果菜批發市場,看到高級水果上都有貼這種迷你小春聯貼紙,好可愛,身為一個迷你控我怎麼可能不買!
本來以為為了迷你小春聯貼紙我得買一盒水果禮盒才有,沒想到水果店老闆偷偷跟我說,市場角落裡有家專賣攤商做生意用道具的小店,有在賣迷你小春聯貼紙!
呀呼呀呼,立馬奔去買了一張,好迷你好可愛,嘻嘻。
P1180149.JPG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拿著小貼紙到處亂貼(大王說我好幼稚要把我送去幼稚園)

來自日本青森的乙女蘋果,好小好迷你,比我的手掌心還小,嬌滴滴紅豔豔好喜氣,我好愛(雙眼閃愛心)。
來,好乖的小蘋果,我給你一張春。

大王的零錢盤也被我貼了,他說一般正常大人都不會喜歡貼紙這玩意兒,他只能忍耐我亂貼到過年後,哈哈。

冰箱上也貼了,而且很貪心的把願望全體一次貼上XD

大王說財字要倒著貼,真老派。

謹在此向捧油們拜個早年,新年快樂,祝福大家都過個好年,馬躍人間春,花開富貴來。

【隨機延伸閱讀】
白爛夫妻對話
【生活即景】十二月的小生活
【逛市集】有吃有玩有在地好物可買的MAJI MAJI集食行樂市集

*歡迎非商業並且載明文章圖片來源連結的引用,但請勿全文全圖的轉載*

也可以來FB跟我聊聊天       

暴躁兔女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