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0
Hi各位親愛的捧油,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來更新敝部落格,敝格早已城春草木深,但我發現有人會天天來這裡探望,就感心A,十分感謝。
所以,我想從忙碌的時間表中抽點時間浮出來貼幾張照片說點兒話,分享一下這段水深火熱的日子裡,我的小日子小生活。
接了一個大工程,這段時間我公私兩忙,恨不得自己能一天有48小時可用。
天氣熱得像蒸籠,真的是蒸之暑啊,難得週末裡偷個空,給大王烤了花魚一夜干再做點簡單快速的小菜,他嚷嚷著有烤魚就要配啤酒,那有什麽問題,拿出杯子來,滿上!
P1040027
消暑的還有夏日裡當季的蓮藕和新鮮蓮子,拿來煮了排骨湯,清甜溫潤又解熱P1040037 
市場裡到處都是美麗鮮豔的蔬菜,台南白河來的新鮮蓮子一大袋才一百塊,買了一大包,一次用不完冷凍起來,就算產季過了我家還是有蓮子可以吃,甜鹹都好。
長條型的紅甜椒有個好美麗的名子,叫朱姬,甜度更是比美水果,好吃極了
P1040011 
自從我買了Cuisinart的攪拌棒開始了我的早餐鮮果汁生涯, 到現在約一個月了,幾乎每天早餐我都會打各式新鮮果汁,我家定番必備的水果有黃金奇異果,百香果,蘋果,鳳梨和水梨,這幾個水果很百搭,打純打一種或兩三種混搭都好喝,加點牛奶或豆奶去打也很好。
一個月以來,人妻玉體重量減少了兩公斤, 褲子穿起來變寬鬆的感節真是十分之良好(舞孃上身之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跟我一樣討厭運動和節食的人,試試看早餐喝杯現打新鮮果汁吧,,前提是果汁裡不能加糖也不要過濾, 要把所有纖維喝下去, 但可以加低脂牛奶或無糖豆漿,喝了一大杯果汁肚子也半飽了, 再吃個水煮蛋或烤個吐司也就飽囉。而且, 每天腸子都努力在蠕動,排便超順暢咻咻咻就全部出來了, 哇哈哈~
P1030549

我太熱愛打果汁打上癮了,本來只是請大王下班時幫我拎個鳳梨回來,結果他買了這麼大堆水果,還不包括已經被他放進冰箱我懶得拖出來拍照的哈蜜瓜,葡萄和一整大盒的奇異果!對,我老公給我進貨一整盒一共18顆的大顆奇異果,我的兔女王果汁攤可以掛牌開始營業了!P1040175
老實說我不是個愛吃水果的人,原因是我真正喜歡的水果很少,我只喜歡吃草莓,櫻桃,脆甜柿,哈蜜瓜和西瓜,其他水果我一概沒太大興趣吃,就算吃,也只是意思意思吃個兩塊,我從來沒有自己嗑掉一個芭樂或一整個蘋果,尤其有些水果的口感讓我十分不喜愛,像是火龍果和木瓜,要軟不軟要硬不硬的口感我很不喜歡,可是只要打成果汁,那種我不喜歡的口感就消失了,我可以咕嚕咕嚕就一大杯喝下肚,我能夠攝取的水果種類也就多了起來,忙碌的日子裡沒時間給自己做什麼好菜,自家打的新鮮果汁可以補充每天攝取不足的蔬菜份量,很好很好。(下圖這杯是黃金奇異果水梨可爾必思汁)
至於早上空肚子喝冰的果汁有些人可能不適應,我的做法是,早上起床後先去把冰箱裡的水果拿出來放在室溫下,才去刷牙洗臉擦乳液換衣服什麼的,然後再來打果汁,現在天氣這麼熱,水果放在室溫下很快就回溫了,喝起來就不會這麼冰囉~
P1030885 
越來越習慣,也越來越喜歡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出門,我很享受早餐時光,早上氣溫不會太熱,我山邊的家總是微微有風,晨光亮晃晃的,給自己準備點自己喜歡吃的,吃完了心情好,可以元氣滿滿的開始一天的工作
P1030634
那麼,我最喜歡的人妻便當呢?好久沒寫便當文了吧,呵呵,還是有做便當的,但都是上不了枱盤的家常菜亂亂煮,剩菜便當,沒啥好說嘴的
P1030583
天氣實在太熱,有時候烤個bagel夾點炒蛋黃瓜火腿包起來,拎去公司中午吃,也是個便當~
P1030677 
前陣子有幾天,白天燜熱下午下大雷雨的那幾天,我十分之沒有胃口,總覺得整個胃一翻一翻的難受,直覺得自己要生起病來了,便用電鍋熬了粥,配點小菜吃吃,反倒覺得整個人舒坦起來,想起老人家常說,酷暑天裡別貪涼淨吃些西瓜冰品,也要吃些溫涼的東西,我想,便是這個道理了
P1030592

P1030861 
若是有時間做飯給大王吃,就得弄些口味稍重的,他重口味慣了,沒鹹沒辣沒肉他都吃不下飯,這天做了香辣烤雞翅,我好可憐只吃到兩隻,其他都被他吃了,嗚嗚~
P1030743
清甜的瓠瓜包水餃好吃,拿來炒蝦仁也不錯
P1030718
有時很晚下班,回到家肚子很餓,冰箱裡有什麼就拿什麼出來,快速做個什錦炒麵是我的最愛,有肉有菜,淋點烏醋灑點七味粉或拌點沙茶醬,永遠吃不膩的一味
P1030445  
不知道你們的夏天過得如何呢?我很想念你們,有空也請來和我說說話吧~
有些捧油正在懷孕或剛生了寶寶,恭喜唷,做一個母親很辛苦,我為你們加油!
跟我一樣忙得水深火熱的捧油們,我們也一起加油吧,甘巴爹ne~~
P1030846
大工程仍未收工,猛虎尚無法出柵的日子裡敝部落格仍無法頻繁更新,但我幾乎天天都會上FB去練肖話,歡迎來FB找我聊天話五四三~

暴躁兔女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