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48  
(吾厝陽台風景,我最喜歡發呆的地方)

許久沒有發文,眾人皆知道我懶惰成性,敝部落格長草乃常態也,但這段沒有發文的日子裡,其實我生活裡發生了些不大不小的事兒,說事兒不大,是因為我覺得這些事每個人都會發生,就像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樣是沒有辦法兒的事,說這些事兒小卻又不盡然,畢竟是一些個改變生活甚鉅的事,今天我就要和大王一起前往首爾,渡個為期一週的小假期小旅行,估計前後加起來大概又要十來天上不了部落格,剛好心裡也有些話兒想說,乾脆,行前耗著還沒整理的行李,先來寫一篇。

首先,在八月底我離開了工作七年的職場,離開了那個表面上人人稱羨名子說出來擲地有聲的外商公司。老實說我想離開這個狗屁倒灶小人當道的工作環境很久了,但一直無法真正下定決心,突然有了個機會,讓我離開這個職場,好好思考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日子才是我真正想過的,說實在的,心裡對失去工作的惶恐只有三分鐘,接下來就把惶恐丟到垃圾桶,大大的開心起來。

說實話,我是個胸無大志的女人,從小我的志願從來也不是做大官賺大錢或做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這也敢講出來給人知呀這位太太),這些年年紀漸長,我的物質慾望也降低許多,什麼名牌包時尚趴周年慶都已經於我如浮雲,錢不求多,夠用足矣,生活不必富麗堂皇,知足便可,因此,我也一直在思考,為了每個月底那一點點的五斗米把腰折到都快斷了到底有沒有這麼重要,一天把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貢獻給一間並不appreciate你的公司到底又有什麼意義。

哪,現在我真正要開始過著,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一份工作-全職家庭主婦。每天過著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自己料理三餐(剛好我超愛煮嘛),寫文章,讀書,弄花草,把家裡打理得一塵不染,晚上等大王下班後一起吃頓家常飯菜,這樣的日子好快樂,每天都對新的一天充滿期待。
說件好笑的事兒,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常常鬧鐘叫到快斷氣了我也爬不起來,咪咪貓貓的爬起來也氣色極差,很簡單,睡不好嘛,要去上班了心情不好嘛;現在呢,早睡外加睡得好,早上鬧鐘還沒叫就自己神清氣爽的起床了,再也不賴床,因為自己知道要開始快樂的一天了,人哪,是不是都這麼犯賤呢?嘻~

好了,大王一直來嚷嚷說行李還沒收,賤婢我要去幹活了,等我從首爾回來,再來跟大家報告首爾有哪些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祝各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