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97.JPG
2/16便當:
薑燒豬肉
番茄炒蛋
清炒青花筍
白米飯

這天的便當有夠家常有夠平淡無奇,本來自己都不好意思拿出來寫,但各位也知道本人最近比較忙便當又開始有一搭沒一搭(這說詞已經用過很多次了我想大家已經想呸我口水不想聽了吧),這天家裡也沒啥存貨,冰箱打開抓到什麽就煮什麽這樣,請大家隨便看看,不買不要錢。

薑燒豬肉我很常做,我家的薑總是用不完,只要薑用不完我就會給他個痛快全部絞成薑泥來做薑燒豬肉,然後我今回的薑燒豬肉用的是比較厚的梅花肉,這才發現做薑燒豬肉的肉啊,不能太瘦的,多點油花會比較軟嫩好吃~
唉,我年紀輕的時候一點肥肉都不吃,要吃全瘦的,現在變成熟女時代了反而喜歡吃肥肉,大王常說我,愛吃肥肉愛吃雞皮鴨皮豬大腸頭的,根本是歐巴桑來著一點少女的嬌羞都沒有~
去你馬的少女的嬌羞,那是什麽?吃的嗎?
P1010296.JPG
由於本日便當日記實在太貧乏,再多貼幾張照片來充充場面
以下是吾厝近日的新玩具,右名為雞雞左名為獅獅(合在一起念有種曖曖內含光的鹹濕感)(屁啦)
P1010301.JPG
至於為何吾厝兩個人加起來合計快七十歲了,居然還會出現這種幼稚的小玩意兒,且聽我道來。
各位北部的民眾應該都有這感覺吧,就是今年冬天靠北的冷!入冬以來幾乎每週都有寒流幾乎每天都下雨,吾厝所在的新店山邊更是天天煙雨濛濛(依萍~書桓~)(三十歲以上的人才懂此梗吧),位居山上的十樓且每一面都有大窗戶的吾厝,夏天很涼爽幾乎不用開冷氣,但冬天就冷到想要罵老天爺髒話,尤其是看電視或在書房時坐著不動就更冷了,腳也常常冷冰冰。
P1010304.JPG
剛好有天去金石堂,看到有在賣這種雞雞和獅獅的腳套,感節又軟Q又溫暖,我和大王就一人選一隻回家,看電視或上網的時候把腳放進去,喔嗬嗬嗬,暖呼呼~
我可愛的微笑獅獅就在書桌底下服役了~
P1010307.JPG  

暴躁兔女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燒豬肉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