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87.JPG  
11/31便當:
日式叉燒肉
花椰菜心香菜炒蛋
芹菜辣炒蒟蒻
白米飯

今天的便當很普通,今天的天氣很爛,今天的心情有點賭爛,本來不想PO便當文了,但想想好幾天沒寫了心裡有點過意不去(跟誰過意不去呀你),好吧,就來PO吧,大家若不嫌棄請隨便參觀。
P1000391.JPG
今天的日式叉燒肉是一邊看江~戰國三公主一邊煮的,一個沒注意有點煮過頭,肉煮得有點乾,跌股。
話說宮澤里惠在劇中演茶茶公主,我覺得她好美麗喔,已經四十多歲的她還是皮膚發亮氣質優雅,好美麗好美麗,雖然網路上一堆人說她老了好多,我想大概是因為大家對宮澤的印象都還停留在她當年十幾歲時拍寫真集的青春模樣吧,希望我四十幾歲時也能這麼成熟美麗纖細優雅(這位太太你三十多歲也沒人家四十多歲美麗,等你四十歲時又怎麼會跟人家一樣美麗呢傻B)

話題回到便當上,配菜的花椰菜芯炒蛋算是主婦不浪費食材做出來的菜,花椰菜中間那根很粗的芯,刨去表面的硬皮後,裡面就是脆脆的菜芯了,可以和花椰菜一起炒來吃,也可以跟別的菜混搭。
這兩天有點想吃花枝不過沒時間去買,拿蒟蒻來劃幾刀假裝一下,脆脆QQ還不錯,哈哈。
P1000397.JPG
好啦,可愛的週末已經正在角落了,大家週末愉快嚕。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