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61.JPG 

12/1便當:
奶油鮮蝦金針菇義大利麵(鮮蝦仁,金針菇,黃甜椒,甜豆莢)
番茄cheese洋蔥沙拉佐胡
麻柚子酢醬汁

今天不想吃飯,就簡單做個義大利麵~~(啊恩擱便當還是擺得很做作,沒辦法,要我不做作我人生沒有意義了柳)
DSC08758.JPG

用的依然是我喜歡的無印良品蝦子奶油口味義大利麵醬包,但今天的義大利麵條用量減半,改以半包的金針菇來代替麵條,如此可以減少一半熱量。這是我從日本節目上看來的方法,金針菇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又熱量極低,並且含有大量維生素,是個便宜又健康的食材,一包才15塊真是便宜到出汁了。

細細長長的金針菇跟麵條相親相愛在一起,呼嚕呼嚕吃下肚,口感也很好,超讚!
奶油鮮蝦金針菇義大利麵 

配上番茄cheese洋蔥沙拉,我今天好健康喔,咩~
奶油鮮蝦金針菇義大利麵

不說個題外話我會肚子痛,前兩天在淳久堂書店看到這個令我血脈賁張的東西...
DSC08728.JPG

日本型男大帥哥速水茂虎道竟然出了食譜書了!!!
速水,曾演出過日劇<工作女王><絕對達令><極道鮮師>等,是個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型男,非常活躍於演藝圈。前幾個禮拜我才看到他上日本節目超省時生活示範省時料理(他做菜超帥的),沒想到他居然厲害到可以出食譜書!帥哥還會做菜,超加分的啊~他好高喔,有沒有發現流理台高度才到他大腿而已~~
DSC08729.JPG

書裡還附有清涼養眼寫真一枚。。。(滴口水)
DSC08730.JPG 

好了,再看下去人妻會無心工作,完畢。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