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64.JPG  
12/5便當:
和風香料燒肉
炒什錦時蔬拌黃飛紅花生
馬鈴薯炊飯

嘻嘻,下雨的星期一人妻便當呈上的又是冰箱裡有什麼就煮什麼的亂煮便當。
我最近整個人犯懶,週末台北難得有兩天的好天氣,人妻從腦袋到腳趾全體放空,跟著大王到處亂逛亂吃回家亂睡的過了兩天鹹魚生活好不愉快。
日子過得太奔放便當也很奔放,之前週年慶時入手的綜合孜然香料特惠組中,還包含了這瓶和風香料粉,裡面包含了有七味粉,醬油粉,芥末粉等等香料,今兒個就拿他來醃梅花肉,然後用少許油煎香,簡簡單單的好味,juicy~
P1000569.JPG
P1000557.JPG
配菜也很奔放,這個季節才有的青花筍來拿切一切,配上小番茄和黃甜椒,Extra Virgin橄欖油炒一炒,海鹽和現磨黑胡椒調個味,起鍋前灑一把又香又辣又麻的黃飛紅花生拌一拌,滋味也挺不懶,做菜時天外飛來一筆的組合有時可收意外之效,好好玩兒。
P1000563.JPG
今天下半場大家一起fighting吧!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