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23.JPG  
11/23便當:
香煎義式香草豬排
搭配煎烤香菇,黃金地瓜,紅蘿蔔,綠花椰
十榖米飯

科科,今天的人妻便當又來上我最喜歡的一鍋煮便當!
所謂的一鍋煮便當,就是只要用一咖鍋子就可以同時完成一個便當的菜色,這是我最喜歡的便當菜製程,這種製程簡單又方便,要洗的碗盤工具也很少,整個便當做完兼洗完碗收完廚房熄燈吃芭樂只要花二十分鐘左右,真是清爽宜人。
像今天,拿出我週末買回來已經當下就先以綜合義式香草醃起來的梅花肉,然後把其他的配菜香菇,地瓜,紅蘿蔔,綠花椰一干人等切好,熱油鍋,先把較不易熟的香菇(要選肉厚的煎起來才juicy),地瓜紅蘿蔔下鍋中小火煎一會兒,接著把肉片擺中間,火稍微轉大些,最後才下綠花椰,撒一小撮海鹽調味,磨幾下現磨胡椒和一點綜合義式香草,全體都熟了就完成啦。
P1000210.JPG
P1000215.JPG
通通裝進便當就成了,是不是好簡單來著?
P1000227.JPG
今天的一鍋煮便當調味很簡單,除了天然海鹽之外,就靠這兩位了,左邊是黑胡椒,右邊是綜合義式香草,裡面有紅椒,辣椒,迷迭香,紅白胡椒,巴西利,洋蔥和番茄等等,瓶子本身就是個研磨器,要用時轉幾下就有現磨的綜合香料出來,魚料理肉料理沙拉義大利麵都適用,很方便,是我小廚房調味架上不可或缺的一員。
P1000212.JPG
雖然今天才禮拜三而已,但我覺得這一週已經有一世紀那麼長,好希望週末快點兒來,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啊(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