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菜心甘辛煮 

11/23便當:
牛肉菜心甘辛煮
水菜炒豆皮
甜玉米炒竹輪
白飯佐柴魚鬆
蘋果

今天的人妻便當是甜香嫩辣的牛肉菜心甘辛煮~
用的是美國牛肉片和花椰菜心,搭配剝皮辣椒等調出來的醬汁,又香又下飯,吃了好多肉,嘻嘻~
DSC08586.JPG

日本水菜是我近期的心頭好,口感很爽脆也沒啥草味,再微波也不會變黃變軟(當便當菜的話炒一下就可以起鍋),現在台灣自己也有種了,而且大多是有機水耕,便宜又好吃
DSC08592.JPG

我很會自己亂組合,就這樣搞出甜玉米炒竹輪,對味得很。我本來不愛吃竹輪,但這次在微風超市買到這種日本博多來的竹輪,讓我對竹輪整個改觀。日本竹輪很軟但很有彈性,還有很香濃的魚香味,跟我以前買的竹輪都不Q也不香完全不一樣,真正是好貨來的,下回去我要再買個十幾二十條回來~(竹輪先稍微煎一下再炒會更香)
DSC08590.JPG

DSC08574.JPG 

今天很忙,就寫到這兒了,人妻便當日記咱們明天見,81~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