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10/27便當:
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即食玉米濃湯


今日人妻便當是我很常做的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可說是義大利麵料理的基本入門款,很簡單也很方便做,但又非常夠味。
家裡只要常備義大利麵條,大蒜和辣椒,再隨意搭配冰箱裡的食材,輕輕鬆鬆就能端出一盤美味的義大利麵!
DSC07899.JPG

不離題一下我會很難過,來看看我最近買到無敵便宜又好用的洗碗海綿吧,就是這個
DSC05880.JPG

一包有12個,才39元!購於主婦的好朋友-大創。
主婦們應該都知道,洗碗海綿或菜瓜布是很容易藏污納垢的東西,不乾不淨的海綿拿來洗食器是洗不乾淨的不如不要用,海綿或菜瓜布不要等到爛掉了才要更換,而是要定期更換!

再說,坊間賣的洗碗海綿,好用的太貴,便宜的很難用,而且大多數都實在是太大塊,還有就是很不容易乾,海綿會變得爛爛臭臭的,很討厭。
但大創這個海綿的尺寸比較小很好拿,洗碗洗杯都很剛好,重點是他是不織布和海綿合體,不沾鍋也可以用,不會刮傷鍋子,又因為體積較小他很容易乾,然後又這麼便宜,我已經不會再去買什麼百利菜瓜布來用了->此牌洗碗海棉甚不得我心DSC05881.JPG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