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芋燒肉丼

10/28便當:
里芋燒肉丼(里芋,自然豬肉片,蒟蒻絲)
栗子炊飯
花型玉子

哎唷喂呀!我今天的便當超級做作,但我好喜歡,模樣口愛之外,味道也很好。雖然處理小芋頭有一點麻煩,但做這個便當真的很有樂趣~
DSC07965.JPG

最近天氣變涼了,台北的天氣真是爛透了,一會刮大風下大雨,一會又出太陽,不穏定的天氣我的肉體也跟著不穏定,皮膚開始脫皮有點小過敏,鼻子哈啾哈啾鼻腔又好乾會流鼻血,我雖然喜愛生活便利的台北,可是台北的冬天我實在討厭。

各位捧油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好弱的結尾...)
DSC07957.JPG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