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之前的國慶三天假期去台中找大王玩耍了一趟,住了兩天旅館都還不錯,寫來分享一下。(也拖太久了吧) 

第一間是在嘉義市和中埔交界的「湯野精品汽車旅館」(羞)。請不要想太多,我們不是存心要去汽車旅館QK的,而是大王臨時起義要去嘉義看國慶煙火,我們太晚訂旅館了,根本訂不到任何飯店,國慶日當天看完煙火在嘉義市區亂繞,手上嘉義市政府提供供的合法旅館名單電話全部都打遍了,就是沒有一間他媽的房間,正當我們打算上交流道去南投看看有沒有飯店的時候,突然在交流道旁出現了這家湯野精品汽車旅館的扛棒,上面的圖片看起來還不錯,可是這家旅館並不在我們手上的合法旅館名單上,我懷疑這旅館可能是做黑的,但大王說沒在怕的,就去看看。

在黑漆嗎烏的鄉下小路上開了約十分鐘,看看路旁的路牌寫著中埔鄉,我這台北俗完全不知道中埔鄉是什麼地方,只覺得聽起來很鄉下,沒想到開著開著來到一條有點小熱鬧的路上,汽車旅館的大扛捧出現在眼前(好像全世界的汽車旅館扛棒都要做很大一個,歡迎你正大光明來QK。) 靠,才到旅館入口,已經看到有車子在排隊了,接待人員跑過來直接說:「只剩一間房,一晚3600」。這時我們後面又來一台車要進去,大王二話不說掏出証件和信用卡買單,把車開進車庫,這時剛過12點,老娘奔波了一整天已經快累死了,只想趕快進房間洗澡睡覺。 進門就看到很大一張紫色的床配上紫色的蚊帳(請自己看照片,我不知道那個從天花板垂下來的東西叫什麼,是蚊帳沒錯吧?)

h2 

不過我對紫色很冷感,沒有什麼浪漫的感覺,燈光暗暗的,往浴室的地上有個小台階,我每次經過都差點仆街。除此之外,其他地方都還OK,沒讓我看見有什麼不明毛髮(註1),也沒有廣告上的那種看起來很像婦產科看診枱的超A八爪椅,很好。 很土的兔女王以為汽車旅館就這樣了,沒想到一推開浴室的門我立刻發現自己真是見識淺薄如井底之蛙,原來汽車旅館的重點是浴室啊!乖乖隆滴咚!這間浴室根本就是温泉湯屋,湯屋比房間還要大,雙洗手台很大,淋浴間很大(足夠五六個人集體洗澡還很寬敞),浴池竟然有兩大個,一個泡熱一個泡冷,還有按摩功能,泡起來爽快得連總統是馬英九還是蕭萬長都忘了,非常消除疲勞,中埔的温泉是無色無味的,很讚。


h3 

h4 

第二天起床還有早餐,這家汽車旅館的早餐不是放在車庫裡的三明治奶茶,而是在餐廳裡吃的喔!大王說這種汽車旅館不多,大部份應該都是把早餐放在車庫裡而已(靠!你怎麼會這麼了解?)。昨天check-in 的時候,接待人員說早餐供應到十二點,我們也沒想太多,以為這家旅館特別感心,讓人睡到中午還可以吃早餐,所以隔天我們11點還悠哉悠哉手牽手要去吃早餐,才走到餐廳門口服務人員箭步衝過來問我們要幹什麼,原來人家早餐只供廳到十點啦!不過她還是讓我們進去吃,還說抱歉可能菜色不太好,於是白癡二人組不知羞恥的在只有我們的餐廳裡吃早餐,還要勞煩服務人員把已經收起來的菜全部都拿出來,阿姨還熱心的幫我們煎蛋,一會拿果汁一會拿鮮奶,還一直問我們菜夠不夠,真的讓我們很不好意思,其實以汽車旅館來說,這家的早餐應該算是超好的了,有西式的麵包奶油果醬,煎蛋火腿牛奶果汁紅茶,還有中式的清粥小菜和現炒的家常小炒,自助式無限取用,口味也很不錯,白癡二人組吃得很飽。 

h5 

h6 

這家旅館兔女王相當推薦,以這樣的湯屋設備和空間,這個價位算是合理,重點是温泉真的很舒服喔!房間也沒有很A很情色的感覺,我對汽車旅館的印象大大改觀,距離嘉義市區約十五分鐘車程,要上交流道也很快。 

湯野精品旅館 

下一篇是:黎客商旅(台中市逢甲夜市) 

【兔女王吱吱叫】
話說我國慶日當天去台北車站旁的國道客運總站要搭車到台中,還沒走到車站門口已經見到長長人龍,我買票時已經買到三小時之後了,加上到台中塞車的車程近三個小時,我整整花了六個小時才到台中,都夠飛到日本再飛回來了,搞得我人抵達台中時累到不支臉超臭。

註1:我對汽車旅館還有一個恐怖的印象,就是某次我看某台的談話性節目,主持人跟來賓聊到有人去過某些門庭若市的汽車旅館,因為生意太好,清潔工作做得很匆忙,結果下一組進去的客人發現床上和浴缸都有不明的捲捲毛髮,厚!超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