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抽筋大王。

任何時候,任何姿勢,任何動作,一年四季一天二十四小時,林北都有可能會抽筋。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外星人體質,抽筋對我來說,有時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清新脫俗(走路走一走就突然抽筋惹),有時候是敲醒沉睡中的我的一記警鐘(睡覺睡得正香甜還夢到正在跟布萊德彼特手牽手約會...(太激情惹下刪五百字)時,猛然一記抽筋驚醒兼痛醒。吃飯吃到一半也會突然抽筋,還有許多令人激情害羞的時候也會抽筋抽筋抽筋,啊~我的人生說是抽筋的人生也不為過啊~~

是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是哪一星球的怪毛病,而且我只有腳會抽筋,全身其他地方都不會,抽筋雖然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就像高潮打針一樣,可是抽筋也是痛起來要人命的柳~

話說林北人生中最詭異的一次抽筋是發生在某年公司的尾牙party上,當天林北和幾個同事上台表演周節輪的牛仔粉忙,林北打扮成很A的制服女佣,出場一甩長鞭再來一個起立蹲下(不明白什麼是起立蹲下的人請去收看我愛黑澀會,裡面的黑澀會美眉全部都會這招),就在自以為自己豔光四射性感撩輪到連露跨下女王久令都被比下去的那個摸們,林北性感的腳就這麼活生生的抽筋了,表演才剛開始,林北全程都在忍耐腳抽筋的痛楚在跳牛仔粉忙,真是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當下終於明白性感豔星的路不是人人都可以走的,久令你真強(拱手)。

好了,只是抽筋這麼稀鬆平常的事我也能寫這麼大一篇,一定是最近宅女日記看太多整個人羞昂上身,連用字遺詞都變得大膽了,唉~我的文藝少女形象就跟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了呀~~

同場加映:
黑澀會美眉的起立蹲下影片給你們觀摩觀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