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22.JPG  
11/28便當:
拿坡里義大利麵
P1000328.JPG

忙碌的日子義大利麵兒是我的好捧油。
今天做的拿坡里義大利麵其實是日式的,因為本人只有吃過日本的拿坡里義大利麵但並沒有吃過真正義大利的拿坡里義大利麵,所以大抵也不是什麼正統的料理。老實說我真討厭有些人喜歡指責人家的料理正不正統這件事,踏馬的,正統是什麼?會唱歌嗎?料理本來就會隨著地域風土的不同呈現不同的面貌,自己吃得爽就好了,非要指責人家正統不正統的人未免也管得太寬了。再說,今天如果是傅培梅老師爬起來指責我不正統那我只能說是是是小的不才不正統我自己掌嘴啪啪啪,可惜傅老師墓已成拱不會來指教我了,倒是路人甲乙丙丁的話很多。
金歹勢歐巴桑一開口抱怨就跟火山爆發一樣,真是上不了枱面啊我,請大家原諒我今天大姨媽來在這裡潑婦亂靠夭嘿。

這道拿坡里義大利麵的調味重點是新鮮牛番茄加上番茄醬和少許海鹽,還有我在日本吃到的是用德國香腸,但我家德國香腸一直沒補貨,就拿餐肉來充數,把餐肉切成星星,好展示本人做作的天性。再加上綠花椰,紅蘿蔔和黃甜椒補充蔬菜的quota,一個簡單又好滋味的便當就做好了,啊不要忘了灑些帕馬森起士提味,超對味的喎。
P1000317.JPG
肚子好痛,我先退下了,拜~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