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41.JPG  

5/19便當:
泰式黃咖哩雞
彩色蔬菜飯

天氣熱了,總是想要吃重口味又辣的料理,之前在City's Super買了一包泰式黃咖哩調理包,今兒個就來做唄!
泰式黃咖哩雞

一包裡面有已經調製好的咖哩醬,椰奶和魚露。平底鍋裡先把帶皮雞腿肉煎個兩面黃,然後炒香各式蔬菜,今兒個上場的是有機馬鈴薯,紅蘿蔔,牛蒡和山藥,全部都是根莖類超健康;炒香後全體都倒進深鍋裡,原平底鍋裡加兩匙橄欖油,炒香咖哩醬,加入約400 CC的椰奶水,我還想要更辣,又丟了一根紅辣椒進去,把這醬汁倒進深鍋裡去燉煮十分鐘,等根莖類們都軟了,倒進魚露調個味就可以了。
DSC09545.JPG

DSC09554.JPG

雖說咖哩隔夜美味會更升級,但本人很猴急不能等,立馬就先盛一盤來當晚餐,剩下的裝便當剛剛好,再切點漂亮顏色的蔬菜到黑豆飯上,今天的便當時間,我想像自己是在日本的小cafe裡吃簡餐~(吹口哨)
DSC09549.JPG

吃完香辣的咖哩飯通體舒暢,來人呀,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