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42.JPG  
12/28便當:
義式香料烤雞腿,附小金桔
奶油黑胡椒炙洋蔥
鮮菇炒蛋
白米飯

剛剛看了自己今年發的便當文數量,居然默默的突破了一百多篇我自己都不知道!能夠說出一百多篇癈話我是不是很強來著?
今兒個的便當文有可能是2011年的最後一炮(咦怎麽感覺有點A),是個利用烤箱幫忙十來分鐘就能完成的極速便當。
雞腿拿來雞皮那面用刀尖或叉子叉一叉使之容易入味,今天用的是義式綜合香料和一點海鹽和黑胡椒把雞腿兩面抹一抹,自家種的迷迭香剪一小枝來放上去;同場輪切一厚片洋蔥,放上無鹽奶油加少許義式綜合香料和一點海鹽和黑胡椒,烤箱預熱220度,就可以一起送作堆進烤箱去烤個十五分鐘左右。
P1000838.JPG
趁烤箱作業的時間就來做個鮮菇炒蛋,把白米飯裝進便當盒裡,切個小金桔好擠汁來配烤雞腿,等雞腿和洋蔥都烤好了,就可以裝便當,真的是輕鬆又快速哪。
P1000844.JPG
今天不但是快樂的星期五,也是2011年的最後一個工作日,接下來敝人的公司會連放三天假,所以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樹枝上的小鳥一樣雀躍(邊跳逿吹口哨)
我十二萬分的感謝在去年不嫌棄本部落充滿各式沒營養兼沒衛生內容的各位捧油,來年仍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式香料烤雞腿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