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32.JPG  
11/18便當:
孜然燒肉排
櫻花蝦炒白菜
紅蘿蔔炒蛋
鹽味毛豆仁
昆布地瓜白米飯

喔耶喔耶喔耶耶耶,睽違已久的人妻便當日記終於回來了。唉~最近人忙鳥事多,再加上本人在便當事業上面臨了瓶頸<--(說穿了就是懶啦)
好幾天都沒有做便當,自然也就沒便當文可寫,但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寫便當文來著,只是沒有做便當嘛<--(這位太太你鬼打牆了柳)。
現在是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間,不知道各位捧油有沒有去為寶島的經濟做出巨大貢獻,本人我是沒有在follow週年慶的,我一不囤貨二不喜歡人擠人三不喜歡花錢買東西還要等,所以週年慶於我如浮雲哪,但是,週年慶時百貨公司的超市會推出各式各樣的特惠組,這個就有燒到我了,尤其是那些個日系超市,打出來的特價都讓人十分手癢,昨兒個我得空也跑去縮狗超市人擠人一番,於是今天就生出了便當主菜孜然燒肉排~
P1000098.JPG
這個綜合孜然香料粉,我在citys super看過好幾次,從來沒有注意過也沒有放在心上,因為老實說我以前並不喜歡孜然的味道,可是這次citys super居然來陰的,派了一位大叔在現場用這個綜合孜然香料粉現場煎牛肉,超級香的啊,試吃攤位前萬頭鑽動,大叔剛煎好一盤立刻被婆婆媽媽們秒殺,殺完的婆婆媽媽們居然還不走,在原地要等大叔煎下一盤!這引起我的好奇心,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於是我衝破婆婆媽媽們伸長手也叉了一塊牛肉來吃,夭壽喔,怎麼那麼香那麼好吃啦,所以,我就買了一包回來,立馬用來醃梅花肉排,然後下鍋煎個兩面焦香,好香好多汁又不會太甜不會太鹹(我的形容詞好貧乏),真讚!
P1000111.JPG
週年慶期間買大送小,送了一罐和風口味的香料調味粉,這個改天再來試
P1000095.JPG
配菜們很家常,請大家隨便參觀~
P1000113.JPG
週五了,祝各位週末愉快,希望別再下雨了,我們應該沒有缺水了吧OMG!
P1000105.JPG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