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皮野菜雞肉卷  

4/29便當:
脆皮野菜雞肉卷
香蒜辣椒義大利麵

今天的便當完全是無心插柳瞎搞出來的,真是俗話說的好,天有不測風雲人有心猿意馬,我真是個天馬行空的奔放女孩兒~(阿姨沒知識兼沒衛生亂用成語小朋友不要學喔啾咪)

因為昨天上班上得條氣唔順很啊雜,快下班時非常的想要吃麻辣鍋,完全無視自己三小時前才大聲向天立志說今天起要減肥兼運動,硬是狂扣老公到麻辣鍋店集合,一個女孩子家獨嗑完一盤肥腸,吃得胃熱腸子熱的回家。
回到家想說明兒個就禮拜五了也不想煮飯了,簡單做個我招牌的雞肉香蒜辣椒義大利麵打發好了,結果一進廚房,居然就阿基師上身那樣的開始做起野菜雞肉卷來了,啊又因為這塊雞腿肉有點小,我擔心在煎的時候裡面的蔬菜(今天用的是四季豆和紅蘿蔔)會給我爆出來,索性拿出酥炸粉加水拌成麵糊,把雞肉卷用小竹簽叉好裹上麵糊,放進油裡炸成個脆皮野菜雞肉卷!
切開的時候真的咖滋咖滋的,的確是脆皮無誤啊。
DSC09271.JPG

阿基師上身的主婦我還很假會的做了淋雞肉卷的醬汁,用一匙法式芥苿醬和少許巴薩米克紅酒醋少許果糖,在小鍋裡煮滾,濃濃的醬汁淋上去,有沒有增加點高級感?(好啦,這位胎胎你高興就好啦)
DSC09279.JPG

我今天唯一為減肥大業做出的貢獻,就是切了些木耳絲來取代義大利麵的份量,這樣應該有稍微減少個幾大卡吧,哈哈哈~(心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