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絲蛋炒飯 

1/18便當:
肉絲蛋炒飯
番茄味噌湯

哎唷喂呀真拍謝(搖手帕),那個 本人近日懶病大犯病情很嚴重,人妻便當停機好幾天了,看著冰箱裡的菜,今兒個總算打起精神重新開張,嘿咻~

因為也都沒有去買菜,今天就利用冰箱裡剩餘的食材簡單做個炒飯便當。
肉絲先用適量醬油,咖哩粉抓醃後炒香備用,蘆筍燙一下撈起備用,炒個蛋,接著把飯炒鬆,然後丟回已炒好的肉絲,蛋和蘆筍,適量鹽巴調味,完成囉,真是簡單得要命哪~(大家有沒有花現我的炒飯料快要比飯還多?哈哈哈我真是個奔放的女孩兒~)
DSC09147.JPG

我個人不喜愛在炒飯裡加醬油,像鼎泰豐那種清清白白的炒飯才是我的愛。
DSC09155.JPG


天氣冷了就會想吃飯的時候有個熱湯可配,今天的番茄味噌湯不是用煮的喔,而是利用這個膳魔師保温杯做出來的懶婦流味噌湯!
DSC09148.JPG

先把番茄切小丁放入保溫杯裡,再加入一小匙味噌,就帶著這個保溫杯去上班,到公司後才在保溫杯裡倒進滾水,蓋好蓋子,中午時就有熱呼呼的番茄味噌湯可以喝了,超讚!

這招不用開火煮就有簡單的湯可喝還不錯吧,喜歡的話歡迎揀去用啊~記得食材要用容易熟的,然後切小塊一點,一定要用滾水才會熟喔~
DSC09149.JPG

順便分享一下這次新買的這個味噌,是我目前為止吃過味道最好的,裡面已經有加鰹節和昆布,煮出來的味噌湯又香又夠味,大推!(CITY'S SUPER有賣,現在有特價喔)
DSC09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