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奶油起士雞肉通心麵

12/15便當:
番茄奶油起士雞肉通心麵
蜂蜜金桔茶

昨天林北又感冒了,在家裡一會發燒一會發冷昏睡一整天。
到了晚上終於有力氣爬起來喝了一碗粥,想到第二天一定也沒食慾完全不想吃外面油膩的東西,所以還是打起精神簡單給自己做個通心麵便當。

抓一碗通心麵丟進滾水裡煮,趁著煮麵的時間把事先醃好的雞肉用奶油兩面煎香,盛起備用。接著把之前做好冷凍起來的洋蔥蕃茄醬丟進鍋裡煮滾,丟進煮好的通心麵和剁碎的香菜末和雞肉全體炒勻,岩鹽和少許黑胡椒調味,裝進便當後再灑上切丁的起士,番茄和燙熟的甜豆莢,完成。
DSC08929.JPG 

家裡常備有通心麵或義大利麵實在太方便了,隨便搭配冰箱裡的食材,簡單又省時的變出許多道麵點。像今天的通心麵,所有食材都是一口大小,可以很方便的用湯匙吃,還真是適合病人啊(是懶人吧)~

算算我做了不少義大利麵便當柳,隨便抓了幾個出來,有興趣兼不嫌棄的話來瞧瞧唄~
12/2人妻便當日記(奶油鮮蝦金針菇義大利麵)
11/4人妻便當日記(茄汁鮪魚義大利麵)
10/27人妻便當日記(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10/12人妻便當日記(奶油甜蝦時蔬義大利麵)
10/8人妻便當日記(通心粉沙拉)
9/27人妻便當日記(明太子時蔬海鮮愛心麵)
8/30人妻便當日記(明太子中卷義大利麵)
7/6人妻便當日記(香蒜辣椒鮪魚青豆蝴蝶麵)
6/4人妻便當日記(香蒜辣椒培根蝴蝶麵)->敝人早期做的便當自己看了都汗顏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