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人妻便當日記(明太子時蔬海鮮愛心麵)

9/27便當:
明太子時蔬海鮮愛心麵
水果是火龍果佐梅子粉

禮拜天晚上和大王去吃日本料理又去大賣場採購大批零食,然後去看了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電影很好看但麥克道格拉斯老得令人震驚。而玩太爽的結果就是妹有時間做便當,於是人妻作弊便當又上場了,嘻嘻!

我的老朋友明太子義大利麵醬,搭配中卷和幾樣蔬菜,還有可愛的愛心麵,十分鐘就完成清爽不油膩的一道便當。
飯後還有火龍果,其實我不愛吃火龍果,但大王買的這個花蓮產的火龍果很甜,再加上是老公大人親自削的,我一定要吃幾塊的,剩的就全部便宜我同事了。
DSC07169.JPG

話說人妻我很愛逛日系的三十九元商店,裡面太多寶貝了啊~
像我吃水果時常用的這組動物叉子,雖然是幼稚園小朋友等級的幼稚玩意兒,但實在很口愛,好適合心智年齡只有三歲半的我
DSC03725.JPG

其中我最喜歡粉紅青蛙和熊貓了,他們的手感覺都在摸胯下,真是讓人有一股好奔放的野性感~
DSC03726.JPG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