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15.JPG
(今天是超適合散步的絶佳好天氣,天空好藍,太陽暖暖的,不冷也不熱)

沿著地鐵的四橋筋走,先看到了像幽浮造型的湊町船著場,這算是碼頭吧!這個建築的中間有一根像瞭望台的柱子,我一直幻想這根柱子旋轉起來,然後幽浮就要昇空回火星去。
D2:隨意遊逛南崛江和心齋橋

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南堀江的中心街-立花通,又叫Orange Street!
DSC01119.JPG

立花通週邊以前是大阪的家具街,如今家具店變少了些,潮流服飾店和時髦的咖啡館多了些,整個地區充滿生活的味道,而且這中裡也有很多住宅區,週日的早上九點多,南堀江尚未甦醒,店家都還沒開門,路上行人寥寥,我的腳步很慢,朝著人家還沒開門的店面和住家門口東張西望,噗~真不是不像鄉巴佬的。

好特別的建築!把混凝土的外牆刻畫出這樣的線條,看建築也是我散步時的重點。
DSC01117.JPG

簡約可愛的小店,是美容院喔,感覺這裡剪出來的頭髮一定也很可愛吧!
DSC01120.JPG

 家具店,還沒開門,不然我好想進去逛啊~
DSC01123.JPG

看到這個招牌實在太想拍下來,花澤類,這是你家開的公司嗎?XD
DSC01126.JPG

轉角來到小小的堀江公園,卻遇到大大盛開的櫻花,這是此行第一次看到櫻花,櫻花真的好美。櫻花樹下有媽媽帶著小孩子們玩耍,也有居民來散步溜狗,好一幅真正的小春日和畫面,我終於明白小春日和這四個字的意義。
DSC01127.JPG

南崛江就這麼散策完畢,我轉回御堂筋。
DSC01129.JPG

還沒有吃早餐,看到大丸百貨就走進來了。大丸可說是我最喜愛的百貨公司了,一樓擺了一台好夢幻的Laduree甜點馬車,美麗的馬卡龍塔,讓人一瞬間以為自己來到巴黎(笑!有人發現我很會幻想了嗎?)
DSC01134.JPG

日本百貨公司的地下街是好地方,一定會有美味的餐廳,在台北一直沒機會吃到的貴參參的PAUL,在日本倒是常常見到。這時候我很想來杯咖啡配可頌當早餐,便走了進去。
DSC01151.JPG

小小的店面,全部是原木色和深木頭色的調調,牆上幾禎PAUL的老照片,營造出老店的歷史感。
DSC01137.JPG

這是我今天的早午餐:熱咖啡,可頌,配上外皮酥脆裡面香甜柔軟的Canele。不愧是PAUL,可頌烤得異常香酥,而內裡則又軟又香又Q ,配著熱咖啡吃得很舒服。
DSC01142.JPG

吃喝完畢,心齋橋逛街血拼去!這好像還是第一次大白天來逛心齋橋。
DSC01156.JPG

非常可愛的一家女鞋店,店招是一隻可愛的兔子,兔女王我見到兔子就一定要拍照,嘻~
隨意遊逛南堀江。心齋橋 

心齋橋血拼的終站總是在這佔地五層樓的UNIQLO,逛到腿軟試到流汗提到手酸買到心花怒放,是每回來日本UNIQLO必得的下場。
DSC01165.JPG 

回到難波駅,拉出寄放在locker裡的行李箱,我要去京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