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5/19病人便當
白粥
白切肉佐醬油膏香菜
滷蛋滷蓮藕和油豆腐
補充維他命C的有機超甜小蕃茄

最近本人馬不停蹄的連續感冒了兩次,整個人頭昏腦脹外加沒有食慾,聞到白飯的味道還想吐。只能勉強吃些白粥。
韓劇裡都演說女主角懷孕的時候,聞到白飯味到就會噁心想吐,幹同事們都以為林北該不會中招了吧!
謀摳零謀摳零謀摳零謀摳零謀摳零謀摳零謀摳零啦~

話鋒一轉,最近我參加了一檔喜酒,場地是在敦化北路上的蓮X飯店(這家飯店改過名子,我真的搞不清楚他現在是蓮X)
喜宴拖到一點多才時始進場,新人播的成長MV大概有一世紀那麽長。(我旁邊的女生看人家的成長MV看到哭,新娘爸爸牽新娘入場也哭,抽捧花也哭,我實在是很不能理解)
重點是,我記得這家飯店以前的菜不錯,但今天的菜色真的很糟,口味都不怎麽樣,果汁還加很多水,連我最愛的喜宴菜色鰻魚油飯都做得很差,鰻魚有腥味就算了,油飯還有蔴油雞味是怎麽搞的!
整場喜宴吃到最後一道菜終於有點像樣了,就是下圖這道蘋果酥,內餡香甜軟Q外皮香酥,本人很是尷意,雖然名為蘋果酥但是吃起來並沒有蘋果的味道,是一道美味但詭異的甜點。
(照片裡這六個外加我已經嗑掉兩個,哇奔郎總共嗑了八個,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照片0243.jpg 

其他的人妻便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