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風味小黃瓜炒中卷

4/11便當:
泰風味小黃瓜炒中卷
Omlet風甜椒蔥花蛋卷
地瓜十榖米飯

週末都忙著跟大王到處吃喝閒逛,沒買什麼菜也沒心思搞便當,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囉~
今天的泰風味小黃瓜炒中卷,簡單用魚露和辣椒去大火快炒,夠味之外還有非常爽脆的小黃瓜,很下飯~
小黃瓜是在榮星花園散步時,看見有農產品特展順手買的,很是新鮮多汁,還買了品質非常好的蜜蘋果和台灣產的有機黑木耳。榮星花園常常有這種農產品直銷的特產,雖然價錢可能不比菜市場的便宜,但品質都很不錯,可以幫助農民又能買到產地直送的新鮮食材,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DSC00371.JPG

週末,我去了高觀多年的髮型設計師那裡剪短了頭髮,剪得非常短,幾乎就像男孩子那樣的短髮了,我這一世人大概都不會再留長髮了;我有自然捲髮質又乾,留長髮總是毛毛躁躁的,我又完全不保養也不會綁頭髮,那樣披頭散髮的實在很<恰雅>,頭髮剪得越短我越開心,不知道這算是什麼毛病厚,看到頭髮唰涮唰的落了一地心情就很好~

我很喜愛我的設計師,要知道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設計師有時候比找客兄還難!!

雖然因為地點的關係,我不見得總是有時間去她服務的店(她的店在西門町,距離我家和公司的挺遠的),但我只要想剪短髮,都會去找她,因為她的剪功了得,她是一個個子頗瘦小的女生,但酷酷的,有十幾年的美髮工作經驗,已經是老師級的人物了呢~
我很喜歡她工作時專注認真,她會細心觀察客人的臉型頭型髮質和客人的喜好style,也會傾聽客人的需要,然後很好溝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有許多設計師是很難溝通的,明明你說要剪短,他偏不剪短,你不想燙太捲他就給你燙個米粉頭,然後還一直說他幫你弄得很好看之類的屁話;或者,你明明是個中規中矩的OL他偏偏要給你搞個龐克頭讓你整個不知如何是好,簡直是花錢買罪受。
我的這位設計師還有一項我至為欣賞的優點就是,她不會很多話,我受不了很搞威一直要跟我聊天的設計師,好啦,這一點是我個人自己的奇怪喜好,大家不用參考啦~
前陣子她自己出來自立門戶開了一家屬於她自己的店,我去了之後非常替她開心,看得出來她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很多心力,店的風格就像她這個人,有細膩的女性特質,也有酷酷的地方,是一家很舒服的髮廊,價位也很合理,若你一直在尋找合適的髮型設計師,可以去Ada的店看看~(寫了這麼長才寫出人家的名子,這篇作文分數應該很低吧,哈哈)

Casa Hair 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