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32.JPG

11/17便當:
大根燒松阪豬
鴻喜菇炒綠花椰
雙蔥煎蛋卷(洋蔥,青蔥)
雞翅牛蒡炊飯
奇異果

減肥便當第二發,大根燒松阪豬。這次買的松阪豬比較瘦,用大蒜和醬油醃過後,和大根一起燒到大根柔軟入味,好juicy~
鴻喜菇和綠花椰都是富含纖維質的減肥聖品,更是便當菜的基本咖,好吃不走味。
大根燒松阪豬

不瞞各位說,其實本人已經悄悄的瘦了兩公斤,完全沒有運動什麽的,只是昨天有點喉嚨發炎這樣,我的體質好玄,不知道是以什麼樣的系統在運作的,anyway,我還是希望再瘦個兩斤,回到本人少女的體重,科科~

自從看了酪梨壽司家的大白公主培育蔥寶寶的故事,我就一直躍躍欲試,兩口子的小家庭其實蔥的用量實在很小,如果蔥可以自己生生不息那真是太方便了,於是我保留了一小把帶根的蔥段,就這麼插進加了水的杯子裡,鏘鏘,一個禮拜左右蔥就自己長成個欣欣向榮貌(綠色的部份都是新長出來的蔥寶寶),完全不用照顧只要加水就行了,連仙人掌都種不活的我也可以享受今日農村的收成樂趣,好happy呀~
DSC08253.JPG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