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7/27便當:

照燒雞排佐檸檬汁
日式五目炊飯
(八方だし汁,牛蒡,紅蘿蔔,香菇)
和風漬小黃瓜
紐西蘭迷你番茄

今日人妻好勤奮,做了日式五目炊飯還煎了照燒雞排!
不過因為我把雞皮肥的部份切掉,煎好的雞皮有點縮水不甚美觀讓我有點微怒!
不過看在還挺下飯的份上,算了,我原諒雞皮好了。

話說人妻OL我近來工作壓力特大,正餐吃不多,零食倒是擺滿文件櫃,想到就開一包來嗑,俗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胖子也是一樣啊!私心分享本人抗壓良方,科學麵,OREO巧克力餅乾,7-11烤布蕾,這三樣是居家外出上班常備聖品,你也來試試看(試個屁啊,獨肥肥不如眾胖胖嗎)

說到肥,再同場加映今日晚餐好了,一次肥個夠!(是想嚇唬誰啊)

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小店,身長腳,敝夫婦幾乎每週報到,大王必點生魚片丼,魚料鮮甜又大塊
7/27晚餐

味噌湯做得極好,豆香濃郁
DSC05713.JPG

日式小菜也很具水準,今天吃的是核桃丁香(已吃了幾口才拍照)
DSC05715.JPG

我今天吃握壽司,魚料很大塊又很厚,一口吃下是謀摳零的歹擠
DSC05716.JPG 

今天黑板上有夏季限定的有卵香魚,怎能不點一尾來嚐嚐這旬之味?
7/27 

還有一盤涼拌過貓忘了拍照,有什麼是比跟心愛的人吃一頓美味晚餐更有滋味的呢?(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