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人妻便當日記(北海道帶廣豚丼) 

9/14便當:

北海道帶廣豚丼(配菜是生洋蔥和毛豆)
半熟卵

DSC06777.JPG

前幾天在時尚玩家節目上看到莎莎和莎莎媽一起去北海道玩耍那集,她們去了北海道的帶廣,吃了帶廣的元祖豚丼。
OMG!!!老實說,看到電視上那帶廣豚丼美味的樣子,不流口水兼食指大動的人去當和尚吧!
話說,北海道一直是本人想去的地方,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啊誰叫你中了京都的毒連去了三次,北海道的扣打都被你用完惹還敢說)

但口水一直流也不是辦法,於是去自己想辦法找食譜做了這道帶廣豚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懶婦我勤勞鬼上身也把食譜給寫出來了柳~

(肉的風采有點被半熟卵搶走,半熟卵你還真搶戲!)
DSC06764.JPG

食譜分享->[食譜]北海道帶廣豚丼

看看別人去吃的在地北海道帶廣豚丼聞香流口水吧->http://www.wretch.cc/blog/may671223/23056067 (引用自陳瑪麗)

還有還有,本人的媒體採訪初體驗-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即將於本週日9月19日刊出,有我示範五個便當做法,包含五個主菜三個配菜的食譜和步驟,敬請各位捧油不吝捧場多多指教啊~(鞠躬)  

 

にほんブログ村 料理ブログ お弁当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