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培根與迷你甘藍菜 

2/15便當:
煎培根與迷你甘藍菜
起士洋蔥炒蛋
十榖米飯

今天的人妻便當又在做作的路線上做出卓越貢獻,瞧瞧那朵花,大王說這根本是幼稚園小朋友的便當,我這麼大人大種了還搞一朵小花在便當裡也不怕見笑。
拜託,拎祖罵在江湖上走跳這麼多年了,字典裡有<恥>的那一頁早就脫落不見了,來吧,要笑儘量笑吧,哈哈哈~

這個便當本來很慎重的要走洋風,可是大王正好買了很香的鹽酥雞回來,為了怕我心愛的鹽酥雞冷掉,我心一橫決定隨便做一做,原來要做培根卷的,也懶得卷了,煎一煎就這樣吃唄~
DSC09362.JPG

前兩天上city's super,讓我看到這美國迷你甘藍菜,每一顆都只有乒乓球那麼大,可愛極了,立馬拿了一盒結帳。我有病,任何東西有做成迷你版的我通通都買單,就是覺得好可愛好可愛(膚淺),什麼迷你洋蔥啦,迷你小黃瓜啦,迷你馬鈴薯啦,讓我見到我就一定買!
DSC09314.JPG

咪那桑 ,咱們明天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