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7/20便當:日式鶏の唐揚佐檸檬汁
三角飯糰
柚子ぽん酢梅子涼拌豆腐
韓式辣拌小黃瓜

老實說我今天不是很想PO,因為林北的日式炸雞做失敗了啊啊啊(抱頭)
去過日本的人一定吃過日本食堂或居酒屋裡的鶏の唐揚,又香又酥又juicy,很適合帶便當的一道菜。
可是本人實在太少炸東西了,又是蛋液又是麵粉又是太白粉的,搞得我手忙腳亂,一不小心就火太大油温太高炸太黑啊~
雖然吃起來還不錯蠻有汁的,聞起來也很香,但看起來實在不美麗,人妻我還要在炸物這一塊上多加努力(學名嘴說這一塊)

同場加映今日晚餐,日式蕎麥涼麵。
蕎麥麵又是我親愛的同事邦妮兒送我的,只要有一瓶好的日式蕎麥涼麵醬,煮好的蕎麥麵用冷開水沖一下再放到冰塊裡,
撈起來再放些海苔絲,立馬就有清涼又Q勁十足的蕎麥涼麵可以吃囉!大熱天咻咻咻的吃蕎麥涼麵真是舒坦哪~

7/22

這一瓶蕎麥涼麵醬味道很好,不太甜不太鹹,不愧是本人在貴婦超市買的金貴貨色。

DSC05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