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342.JPG
今早收到向宜蘭農家訂購的蔬菜箱,箱內除了我訂購的蔬果之外,農夫文志送給我一束花。
我又驚又喜,趕緊找了幾個水瓶,把花插起來。
P1210377.JPG
這是菜田裡的茼蒿花,對我這個都市人台北俗而言,是我沒有看過的美麗。
我從來不知道也沒想過,我很愛吃的茼蒿菜,開出來的花竟像向日葵一樣美,就像一朵朵的小太陽似的。
P1210361.JPG
這束明亮的茼蒿花,讓我這一週來陰霾低落的心情,得到了舒展。

這座我們生長於斯的小島,內憂外患,政府顢頇後知後覺,擁有公權利的人違法亂紀,對手無寸鐵的人民使用暴力。
短短的幾天,卻分秒都過得好漫長,這種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的困惑與不安,讓我的心裡壟罩著低氣壓。
P1210406.JPG
但幸好,我們還有這片美麗的土地,還有認真努力的人們,我們還有,希望。
為我所愛的土地和人們,我不會放棄希望。

*歡迎非商業並且載明文章圖片來源連結的引用,但請勿全文全圖的轉載*

也可以來FB跟我聊聊天       

暴躁兔女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茼蒿花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