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日記才寫了一篇,週末就休兵跑去宜蘭和礁溪玩了兩天。晚上住在朋友大頭仔家開的星宿渡假別墅。大頭仔是我們善良擱溝乙的好朋友,和老婆兩個人結婚後在宜蘭三星鄉自家地上蓋了這棟美麗的民宿別墅,明亮藍白的歐風造型別墅,座落在一片青翠草地和蔚藍天空裡,別墅裡面裝潢也是明亮簡潔的風格,愛乾淨的夫妻倆把別墅收拾得一塵不染,而且他們的設備全都是用國貨大同的,大同大同服務好,大同產品最可靠(沒有要幫大同打廣告啦!只是忍不住想唱一下),反正這裡不像一般民宿感覺很廉價或有一種陳舊感,這裡真又漂亮又温馨舒適,我最喜歡這裡的四人房,由於大頭仔是設計成樓中樓的格局,所以空間很開闊廣敞,夜景很美麗唷!

等我們選好房間(我們是包一整棟),大頭仔已經在客廳泡好茶準備好茶點等我們,大夥開心地聊聊天,小朋友們打打電腦遊戲,兔女王我則到處探險,然後開車去附近吃大頭仔幫我們預訂的泰雅風味餐(好吃到掉渣!!),啊!這不就是渡假嗎?這不就是人生嗎?大頭仔還可以代訂宜蘭名產和卜肉(全宜蘭最有名的店就在別墅附近),還有桶仔雞(嚥口水),我們只要開開心心來玩,什麼都不用操心,完全符合懶鬼本人的要求,爽!第二天醒來,大頭仔夫妻已經準備好美味的地瓜稀飯早餐,還有銷魂的三星葱蛋和高級義大利Espresso咖啡,望著窗外翠綠美景,啊!這不就是渡假嗎?這不就是人生嗎?(我真是絶頂詞窮沒才華><)

寫這篇文章不是要幫人家打廣告滴(因為大頭仔沒付我錢啦!),只是因為大頭仔是我們的好朋友,我真心感謝他的熱情款待,大家如果有空去宜蘭走走,可以到大頭仔家來看看喲!

兔女王
吱吱叫:

我本來拍了很多民宿的照片,但不知道是相機太爛還是本人沒天份,拍得去頭切尾的爛透了,想看民宿照片的話還是到大頭仔的網頁去看吧!真很很美喔!

宜蘭三星鄉星宿渡假別墅http://cons.ilanbnb.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