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434.JPG

我的第一個書孩子《療癒廚房:我家的舒適食、常備菜、料理的基本與廚房裡的大小事》要滿月了,同時,也要準備三刷了,我那白白胖胖的孩子,有幸被人們捧在手心裡疼愛,為娘的我簡直喜悅得要飛起來,這一切都要感謝在這裡在那裡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您們。
P1460254.JPG


住在租來的房子裡,我日日就在這個迷你廚房裡,燒水煎蛋炒菜煮飯沖咖啡做麵包;這兒沒有豪華璀璨的廚房設備,甚至也幾乎沒有任何裝潢,只配了兩口爐子,水槽是小號的,冰箱也比別人家的小,大步走三步就能走完的這個小小廚房,卻是我最喜愛的地方,這個方寸之地,是我家的心臟,要是沒有了小廚房,這一口氣便要不知何處去安身立命。


P1450953.JPG

 

因為就是這麼喜歡廚房生活和料理,所以常常敲鑼打鼓的到處講,所以常常把自家的小飯小菜小玩意兒拿出來話人知,然後竟然有幸得到許多人們的關注和共鳴,因此更加樂此不疲。
然後啊,居然越講越開心,越來越多想講,還寫成了一本書呢!

P1490519.JPG

 

我把滿滿的謝意與心意,藏在一個一個的小禮物裡,想要送給您們,也想要知道,我的孩子在您們的家裡,是否為生活帶來了一點小小新意或創意,是否為你的料理你的餐桌你的廚房帶來了新的小風景。
P1490591.JPG

 

 

有許多精美的小禮物,其中還有我特別想和您們分享,在我書裡也有登場的,我愛用的廚房道具,請來參加我為您們準備的新書分享活動與抽獎小遊戲。

療癒廚房 FB-BN.jpg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2016/2/18 PM18:00截止, 只要分享一則關於《療癒廚房》的貼文,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1. 請準備一則<照片+文字>的貼文。
 照片:請將《療癒廚房》與你做的任何料理/你的餐桌/你的廚房,一起拍一張你喜歡的照片。 (以上三個場景擇一拍照即可,料理也不必一定要是我書中的食譜,只要是你自家煮的,就行)

 文字:請以【新書分享活動-我家的療癒廚房風景為標題,寫下你對這本書的感覺或感想/你喜歡書裡哪一道菜/你喜歡怎樣的廚房風景/你如何享受自家的餐桌之味...... 請自由發揮,寫下你想和我分享的話即可。
 文末請務必標註 @暴躁兔女王(一定要tag我我才看得到喔)
 最後請放上購書的連結:

 【博客來】http://ppt.cc/OyUcZ

 【誠品】http://ppt.cc/alMAS

 【金石堂】http://ppt.cc/aCIPY
  

2. 將你準備好的<照片+文字>,上傳發表在你的臉書頁面或是部落格,並記得將狀態設為<公開>。

3. 在臉書上發表的捧油,只要你有標註我,我就會去看,然後我會留言告訴你抽獎序號,你就有抽獎資格了。(萬一我一直沒有留言給你,就有可能是漏掉,再請你來留言或私訊告訴我喔)

在部落格發表的捧油,就要請你來這篇文章下,或是我的臉書頁面留言/私訊告知你的文章連結,我才能看到你的PO文,然後我會回覆你抽獎序號。

以下是活動PO文的範例
2016-01-18_205138.jpg

-------------------------------------------------------------------------------------------------------------------------------------------------

活動獎項如下,由抽獎軟體隨機抽出共16名,兔女王特別獎則由我和麥浩斯出版社共同評選出一名讀者獲獎:

① 日本KINTO FIKA小輕食木製杯盤組--5名(市價約920元)
 *巢家居提供
Kinto Fika小輕食杯盤組.jpg

② 小器+t系列水果玻璃杯2入組--5名(圖案隨機送出)
 *小器生活道具提供
小器+7玻璃杯.jpg

③ 安茉手部保養組:洗手露250ml+護手霜250ml--2名(市價約1170元,經典茉莉與煥新檸檬草兩款隨機送出)

④ 安茉身體保養組:磨砂敷體霜75ml+身體乳250ml--2名(市價約880元,經典茉莉與煥新檸檬草兩款隨機送出)

⑤ 安茉隨身護手霜40ml--2名(經典茉莉與煥新檸檬草兩款隨機送出)

 *安茉提供
P1490512.JPG

⑥ 兔女王特別獎:野田琺瑯純白調理盤組21取--1名(市價約700元,此獎由我和麥浩斯出版社共同評選出一名讀者獲獎)
(獎品是下圖中最下面,尺吋最大的那一組)
P1470943.JPG

好了,講完了,有錢沒錢抽個獎品好過年,一起來玩吧,嘻!
P1490486.JPG

*本人為本文章中所有文字與照片的著作權所有人,請勿任意轉載圖片及文字。若您想要引用分享,可以按下文章底下的分享鍵,將文章連結分享至您的FB或其他社群網站中*

 

--------------------------------------------------

【打書時間】

我的新書《療癒廚房:我家的舒適食、常備菜、料理的基本與廚房裡的大小事》,已在2015/12/19正式出版,各地實體書店和網路書店販售中。

 

●1/31之前在博客來訂購79折優惠,還可抽獎【KINTO塔金蒸煮鍋】:

 

博客來訂書連結請點

 

城邦讀書花園訂書連結請點

 

新書簡介:【療癒廚房】歡迎光臨,我的第一本書

 

【療癒廚房】我想要透過這本小書,傳達給您們的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廚房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