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32  
(週末去賞桐花,落了一地的桐花真美麗)  

嗯哼,在開闢了<變態夫婦的日常生活>這個文章分類後,我居然只記錄了兩篇!
這樣顯得好像敝夫婦生活有多不變態似的,令我感覺到有點跌股(這位太太你跌股的點也太奇怪了吧)
好吧,今兒個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就來寫寫這陣子發生過的白爛夫妻對話好了,有的我在FB上有PO過了,不想看的人可以盡情跳過去沒關係~

一。
剛才大王打電話來支支唔唔兼顧左右而言他的試探我的口氣,然後才小心翼翼戒慎恐懼的說出:
<老婆對不起,我忘記昨天是我們結婚兩
週年紀念日>
我雖心頭大驚但還不忘強裝鎮定的回答:
<沒關係,我們開心就好>
(其實我也忘記了但絶對不能承認!真是爾虞我詐的史密濕夫婦生活來著)

二。
由於敝公司搬到遠得要命王國去了,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一並下雨路上車很多,於是我晚上跟大王約七點吃飯我遲到了半小時,然後敝夫婦就在新店區街頭上演夫妻當街吵架的戲碼。
大王:你為什麽遲到這麽久?(臉色鐵青)
我:我從新辦公室來很遠嘛(抖)
大王:那你為什麽不早點出門?(厲聲)
我:都跟你說塞車了,塞車塞車塞車!(見笑轉生氣乾脆比大聲)
大王:你這樣很浪費我時間,而且我等你等得很冷!(更大聲)
我:是你自己白癡要穿短袖又不穿外套干我屁事!(吼回去)
大王:你這樣我以後不要等你吃飯了(顯示為肚子餓火氣大)
我:嗚嗚(哭腔),你要罵我了,你一點小事就要罵我,我也很冷很餓呀,我公司真的很遠你知不知道(擠出一滴淚)
大王:好好好,你不要哭,我又還沒有正式罵你啦(柔聲)
我:嗚嗚(扁嘴揉眼睛)
大王:好了好了,我們快去吃飯吧,好乖好乖不哭不哭~
喔耶~我贏了(挺)

三。
大王打電話來:今天晚餐吃什麼?
我:我今天要試做食譜, 吃蘿蔔紅燒魚
大王: 我不要!我不要吃蘿蔔我也不要吃魚!
我:那你想吃什麼(賢妻狀)
大王:我要吃泡菜鍋貼!
我:..........(幹, 泡菜鍋貼是說生就生得出來的嗎我去你老木)


四。
大王正在厲行減肥大計,這三天來每天晚餐都只吃水果不吃其他東西
可是我每天回家不是煮咖哩飯就是褒湯,今天我還炸了雞!
在我炸雞的時候他一直躲在書房不敢出來,我炸完後故意抓了一小塊炸雞給他聞,他眼神都噴火了,一口就把炸雞吞下去。
我問他:好吃嗎?
說: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敢咬,我怕我咬下去就會去吃掉整盤炸雞,我恨你!!
哈哈哈,有我這種清新脫俗又不失奔放的老婆大王真幸福,哈哈哈。

五。
縫完扣子不小心把剪刀留在床上,大王差點坐到剪刀,嚷嚷說他要去法院按鈴申告我意圖謀害親夫。
我好威喔,謀害親夫感覺很威耶(挺)

六。
大王昨晚耍賤嘴惹怒我之後,拎祖罵今天一整天不搭理他,這小子整晚不停裝可愛賣乖示好,我也還是沒放進眼皮裡。
於是他忍不住了終於說:老婆,我做了這麼多台階你怎麼都不肯下來?
我回:台階?我全燒了耶!!(顯示為氣雖已消但仍心有不甘狀態)

七。
大王剛才很暢秋的打電話回來說:<我要去斷人手腳!晚點才回家>
我大驚,病中急坐起:<你要幹嘛?你冷靜一點!>
大王:<你驚什麼?我是要去打牌啦>
老公你馬幫幫忙,你以為你是古惑仔要去打牌嗎?

八。
因為心愛的杉木便當盒在茶水間消失而一晚悶悶不樂的我跟大王的白爛夫妻對話。
大王:你不要不開心了嘛,我可以做什麽你會忘記便當盒的事?(貼心貌)
我:好,你明天派一隊憲兵來我公司把小偷抓出來,然後把小偷的手指指甲全部拔出來!(狠)
大王:......這我辦不到...還有什麽我可以做的? (面有難色貌)
我: 那好, 你現在立馬去訂一張機票讓我明天飛去日本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便當盒回來!
大王: ......這我也辦不到...還有什麽我可以做的? (快要沒耐心貌)
我: 不然, 你幫我聯絡李昌鈺博士幫我找回我的便當盒! (含淚)
大王: ......那, 明天晚上我帶你去sogo, 我買一個新的便當盒給你好不好?

大王的這句話是一個關鍵, 背後的意思其實是<拎北對你這個肖查某已經仁至義盡, 你要是再鬧下去小心拎北給你一頓好揍>
所以我必須立馬適可而止,當然我很清楚sogo根本買不到我那款便當盒,但我還是關掉drama queen模式裝乖去吃大王切好的芭樂。(希望明天我的便當盒就會回到我身邊)(祈)

九。
昨天看著電視上報導日本又有大地震的新聞,不禁休誇擔心起自己下週即將前往東京。於是我問大王:
Ne,我下週要去日本你會不會擔心?
大王正在打憤怒鳥進入人鳥合一的狀態,視線直盯著手機說:不擔心啊,記得多買點保險。
我操你馬個逼,這什麽老公來著(下載保險要保書順便也下載離婚申請書)

來FB找我聊天~

暴躁兔女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