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1.JPG          

偶爾會自己做晚餐來吃,做得開心吃得高興就順便來記錄一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4/13菜單:
蔥花蛋炒飯
小黃瓜小番茄沙拉佐自製蜂蜜芥末醬汁
日式小魚佃煮與蜜煮丹波黑豆

我和大王的晚餐很難兜在一起吃,他很早上班很早下班,我則不一定(笑)
很多時候,我是煮給自己吃的。有些人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沒勁兒,隨便吃一吃就好,但我認為一個人吃飯更要好好的吃,而且不用考慮別人的口味喜好,完完全全就是做給自己吃的口味,不用顧慮別人,愛吃什麼就做什麼,簡直太讚了!

這天也是一個人回家吃晚餐,簡單的做了清清白白蛋炒飯,為什麼我取這名子呢?因為這蛋炒飯就只有蛋,飯,和蔥花,鹽巴胡椒調味而已,是我喜歡的口味,沒有雜七雜八的什麼鬼三色冷凍蔬菜,也不要醬油,我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純粹蛋炒飯。台北我唯一認可的蛋炒飯只有鼎泰豐,沒有鼎泰豐,寧願自己炒。(這位胎胎口氣還真大厚)
DSC00434.JPG

配菜的日式小魚佃煮與蜜煮丹波黑豆,是從微風超市買回來的現成品,擺上而已
DSC00440.JPG

本日蔬菜是小黃瓜加小番茄沙拉,醬汁是自已調出來的蜂蜜芥末醬汁,用這個有機顆粒芥末子+蜂蜜+Q比美乃滋+幾滴陳年巴薩米克紅酒醋,全體拌勻就成了,蔬菜只要新鮮,簡單弄一弄就很好吃。
清清白白蛋炒飯

DSC00372.JPG
DSC00373.JPG

吃完了,洗碗去,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