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這是這一年來十分喜愛的咖啡屋,安安靜靜的座落在和平東路的一棟舊公寓二樓。
和平東路二段這一帶,是我非常熟悉的區域,大學四年,這裡是我每天上下學的必經之路,也就常在這一帶打滾,後來進了前外商公司工作七年多,辦公室也在附近的敦化南路上。我很喜歡這一段的和平東路,有學校有樹蔭有學生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店,啊,最喜歡小辣椒的湯粄條和豬肝連了。
248
偶然在迴紋針老師的網站上看到這家店,直覺會是一家可以安安靜靜喝杯咖啡看本小書的地方,於是某個陽光滿滿的午後,第一次拜訪了這裡。
245
入店坐定不久,便下起午後雷陣雨來,不怕不怕,可有了藉口可以偷閒多坐一會兒
250
店貓Nini非常非常的可愛,會在店裡走來走去,或是一屁股坐在我的桌上,趁我不注意,就偷喝我水杯裡的水,呵,也不算偷喝,人家貓咪正大光明的喝著呢。
這裡的咖啡,甜點,或是口袋餅,我都很喜歡。這天吃的是熱卡布其諾,微溫的香蕉巧克力布朗尼配香草冰淇淋,一邊讀著喜歡了二十多年的三毛,渡過了很愉快的下午。
242
一杯咖啡的時間,一段主婦脫離柴米油鹽的小時光,在喜歡的自然醒咖啡公寓,從此,我常常來。
246
如果你也喜歡,歡迎你來,但請不要破壞這份寧靜,講話,請輕輕的,拍照,也別打擾了別人。 
249  

253

【隨機延伸閱讀】
【生活即景】五月份的小生活
[非食記]台北。樂子the Diner敦南店
[生活即景]我的朝時間朝生活與朝食事

也可以來FB跟我聊聊天       

暴躁兔女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