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52 
4/20便當:
家常烤香腸
蒜香炒高麗菜
蔥花蛋捲
白米飯
羞死人了,今天的便當真是平淡無奇中的平淡無奇,隨便弄個香腸煎蛋也好意思寫文上刊,簡直是不知羞恥敗壞門風來著。
不過這就是尋常家庭的尋常人妻便當,質樸的手做便當沒有豪華大菜並不代表不用心~(有沒有這麽強詞奪理啊這位太太)
話說我最近的便當之所以會這麽缺乏可看性,除了我最近比牛仔還忙之外,另一方面是因為敝人的辦公室最近搬了家,新辦公室寬敞明亮位於人五人六的天龍國民生敦北商圈,可是就是微波爐還沒到位,公司配備的蒸飯箱火力不定,要不蒸不熱要不蒸到飯粒都堅硬如石,令本人妻十分不悅,好好一個便當被蒸飯箱搞得完全走味,帶便當的熱情便被澆熄不少。
我現在人生最大的希望除了金城武能天天跟我約會之外就是踏馬的微波爐趕快給拎祖罵就定位!P1020958
啊既然便當乏善可陳,那就一次來個多連發充充場面吧~
這是某天的青椒肉絲便當,還準備了一小盒梅汁小番茄當開胃菜
P1020887
第一次做梅汁小番茄,真是個清爽開胃的小東西,特地買了不同顏色的小番茄來做,有黃有紅有橘,再次顯示本人就是這麽清新脫俗又不失奔放的女孩(扭)
P1020900     
這一天則是做了煙燻火腿洋蔥義大利麵配什錦生菜沙拉
吃冷的,就不用忍受蒸飯箱摧殘我的便當
P1020814
凱薩沙拉醬汁另外用個便當用的紙製小杯裝,要吃時才淋上沙拉醬,沙拉才不會出水糊爛
P1020806   
謝謝各位的收看,人妻便當咱們下回見(揮手)

我也有FB(挺)!

暴躁兔女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