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56.JPG
12/14便當:
香煎雞腿排佐番茄芥茉醬汁
涼拌白菜心
十榖米飯

今天的人妻便當很瞎搞,明明是洋風的香煎義式香草雞腿排佐番茄芥茉醬汁,卻弄個外省風味的涼拌白菜心來配真是教人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也說明了本人一貫的清新脫俗又不失奔放(放屁!)
煎雞腿排大概是我最常做的便當菜了,首先我就很愛吃雞腿嘛,沒骨頭肉嫩又多汁,隨便煎都好吃;剛開始下廚的時候我常常把雞皮煎太焦超跌股,但現在已經能煎到兩面恰恰皮酥酥肉嫩嫩,還可以不用筷子刺直接用目測就知道雞排熟了沒,這也算是熟能生巧來著,所以各位新手煮婦們,千萬嗯湯因為一時的失敗就氣餒,多試幾次哪有不成功的道理,俗話說得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想吃雞排的人啊~
P1000658.JPGP1000674.JPG  
同場加映不知道某一天的便當,因為實在太平凡了完全沒有著筆點,請各位隨便參觀。
塔香醬爆肉(超夠味,醬油+日式美奶滋+番茄醬調味,起鍋前拌入九層塔)
清炒時蔬(綠花椰,黃甜椒,美白菇)
紅燒油豆腐
十榖米飯佐柴魚香鬆P1000624.JPG

最近本人的部落格訪客人數屢創新低,每天晚上我看到今日的數字都會忍不住抖一下,真的好低唷,我想大家對人妻的便當或人妻的白爛內心世界已經失去性趣與趣了吧,可是我又沒認識陳柏霖或王陽明(丁立威係我的菜)等級的帥哥,人妻生活好無趣啊,哭哭(哭哭個屁,誰叫你一天到晚發懶不寫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