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8.JPG  
9/29便當:
Parsley香煎雞肉咖哩飯
小黃瓜紅甜椒切片
水煮蛋


尋常人家的餐桌上,沒可能天天現煮大餐,總是有些剩菜剩飯,而我們身為現代的聰明主婦(誰?),更是不能浪費食物必須要勤儉持家,所以今天的人妻便當就是如此東拼西湊出來的。
之前煮剩的一點咖哩醬凍在冷凍庫裡,拿出來小火加熱,剩下一小丁的紅蘿蔔丟進去煮;剩下一點的小黃瓜還有紅甜椒拿來切片擺上去,蛋煮好切片也擺上去。
DSC00189.JPG
唯一費點心思做的是Parsley香煎雞肉;雞腿肉切丁,胡椒和一點鹽灑上,一把碎parsley(巴西利,也就是洋香菜),全體抓一抓揉一揉醃個十五分鐘(我放在保鮮膜裡比較好操作),就可以下鍋去煎,煎個兩面金黃恰恰恰就可以了,香噴噴。
DSC00191.JPG
好啦,簡簡單單就做完一個便當還兼清了冰箱,今天人妻的賢慧指數破錶,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吃飽了,我要下樓去倒杯咖啡順便看看公司最近新進的型男同事好補補眼睛,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肉咖哩飯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