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8.JPG  
9/14便當:
親子丼
櫻桃
  
有時候沒有特別想做什麼菜,便當就簡單做,像今天就是超級簡單的親子丼,裡面除了親子丼必備的雞腿肉,洋蔥和蛋,我還加了香菇和紅蘿蔔,飯上放些海苔絲,然後燙一點青江菜,就完成了。
DSC00009.JPG
上班日的中午我喜歡簡單吃,吃個八九分飽即可,我自己的便當都是很簡單的,中午若吃得太飽下午我就會發睏精神不集中(根本就是豬的體質嘛)。
DSC00004.JPG
不過最近,本人有點執著於每日八蔬果這檔事,在我開始自己做飯吃之前,我很討厭吃青菜,後來自己做飯之後才發現,我不喜歡吃外面的青菜主要是因為外面都弄得太油了嘛,我自己做的話,一定是購買品質好的新鮮的蔬菜,不用放很多油去大火快炒,簡單的炒一下或清燙再灑點海鹽或醬汁,這樣的蔬菜我反而喜歡吃。
一直以來我的蔬果攝取量都很不足,最近看了些書,漸漸了解蔬果裡的各種營養對身體的重要,決定今後我都要儘量每日八蔬果,希望自己越來越健康囉。

你們呢?今天八蔬果了沒?

我以前做過的親子丼便當還不少呢->點此
(下圖是讓你們放鬆用的,這是我家的便條紙,好幼稚唷)
DSC0998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丼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