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59.JPG  
8/23便當:
香煎椒塩土魠魚附檸檬
竹輪四季豆玉子燒
蒜香小松菜

嘻~今天的便當主菜雖然是很家常的煎椒塩土魠魚,但我搞了一個竹輪四季豆玉子燒,讓今天的便當有了亮點(有嗎?)
今天用的竹輪裡還有章魚塊呢,很碩大一根竹輪,竹輪中間有個大洞感節好空虛,我就很想塞個東西進去填滿他。
DSC09758.JPG
塞了三根洗好的四季豆進去,塞完又突然想做玉子燒,便當裡有魚的時候我就會很想配個玉子燒,感覺這樣超和風的,於是先把塞好的竹輪放進滾水裡燙一下(我的竹輪很肥厚所以我想先燙一下比較好,若你用的是瘦小的竹輪也可以不燙),打了蛋液下鍋,再把竹輪放上去,翻兩翻捲一捲,很三八的竹輪四季豆玉子燒就出來了。
好玩之外,味道也很不錯,玉子燒軟軟竹輪QQ四季豆脆脆,很有層次的口感。(自我感節良好中)
DSC09761.JPG
新買的不鏽鋼鍋今天第一天上工,我直接給他來個震撼教育-煎魚,幸好此鍋不會沾鍋哪,煎出漂亮又好吃的魚真開心,擠上很多檸檬汁,土魠魚表面恰恰裡面好嫩好好吃~
DSC09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