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76.JPG  
8/18便當:
辣炒黃瓜雞丁
鴻喜菇拌炒香腸
五香滷豆干
玄米白米飯

有肉有蔬菜的辣味快炒菜是我最喜歡的菜式,很方便做更好下飯,要不要蔥薑蒜爆香都隨喜,我喜歡吃辣,切了半根辣椒下去,雞丁以少許糖,酒,胡椒粉和太白粉抓醃一下,先下鍋把表面煎香,八分熟時丟入小黃瓜片,一點鹽和昆布茶調味,哎唷喂呀,香噴噴~
DSC09677.JPG
捧油啊,切完辣椒有時洗完手手指還是會辣,這個洗尊絕對不要去挖鼻孔或揉眼睛啊啊啊,本人昨晚便在自宅上演了這齣悲劇,不但挖了鼻孔又揉了眼睛,把自己搞成個環珠格格一樣鼻頭紅紅兼淚眼汪汪,而且我很好心,想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才是同林鳥嘛,就也順便去戳了大王的鼻孔,於是夫妻倆一起在家裡大喊好辣好辣,結果,我當然是被揍了啊鳴~(請幫我打勵馨專線)

剩下一小把鴻喜菇,先煎一下香腸,炒香鴻喜菇,幾滴柚子ぽん酢調味,合體拌炒一下便成,我買的香腸已經頗鹹,不用再下鹽巴了,這道配菜也很下飯來著
DSC09680.JPG
吃得好飽,你們呢?今天吃什麼午餐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啊!
DSC09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