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60.JPG  

一年一度的人妻抛夫棄子 (幸好還沒有子)小旅行,即將啟程。

這趟小旅行波折多多,一早在去年底我就開好今年六月初出發往東京的機票,買到價錢非常漂亮的達美早出晚回機票。怎料到突然來了個311大地震加海嘯和接下來的福島核電災變,心痛日本東北遭逢此天災人禍之餘,也很煩惱自己的旅行該怎麼辦。

幸好後來災變的情況似乎有所控制,旅遊警戒燈號也由紅轉灰;大王看出我還是很想去旅行,於是發話:你想去就去吧,但儘量遠離東京,還是去你喜歡的關西好了,這樣我比較放心。

老公大人講的話我一向不敢造次(個屁),於是大幅修改行程,只保留頭尾兩日在東京,其他時間都待在京都,東京與京都往返的交通,則要挑戰夜巴!

今回已是第四次去京都了,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實在喜愛這個古都,要我再去十次我也不會嫌膩,況且這回是初夏去,京都的四季,我已收集了春櫻與冬雪,再來個初夏新綠實在也很令我開心的。

結了婚還能這樣自由自在的去旅行,說走就走,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是個需要高度自由和許多獨處時間的人,幸好丈夫和公婆都能理解,我很感恩知足。

這回旅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為即將入住的新家辦點新貨;和風的器皿和生活雜貨一直是我心水,更何況在日本總能買到價位合理品質又好的東西,很期待這些隨我旅行回來的小東西們,為我們尚家徒四壁的新家妝點氣氛。

好啦,等我充電回來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京都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