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2.JPG     

那個,本人停刊一個月的人妻便當日記,目前還無法完全重出江湖,退出人妻便當界的這些日子,實在很懷念我的自製便當,也不知是老王賣瓜心態作崇還是怎樣,沒有便當的日子我很痛苦。
天氣很熱,頂著正中午白花花的大太陽下,要懶婦OL我穿著襯衫窄裙高跟鞋走路去覓食,然後只能吃一些很油很燙很鹹很多味精的食物(敝公司附近選擇很少又貴),那我寧可躲在涼爽如太平間的辦公室裡啃餅乾。
希望月底入住新家後,我能趕快重拾鍋鏟,我有好多東西想做呀~

昨兒個好不容易比較早下班回家,看看冰箱裡還有少數幾樣食材,想想還是不要浪費把他們弄來吃了吧,於是炒了這個不三不四不中不西的炒米粉,裡面放了香菇,櫻花蝦,少許四季豆,還有大量的牛蒡,在炒的時候很擔心牛蒡跟炒米粉不搭,結果並不會耶,炒出來還蠻香的,今天中午就舒舒服服的在辦公室吃了這個清爽的便當並且下午就很順利的大了便便~
請不要嫌我沒衛生,我最近排便不順暢,每天我都定時去蹲馬桶但連個屁都放不出來的感節有多痛苦你們知不知道!(趴桌泣)
不知道是不是牛蒡發揮了作用,但我決定從今以後要跟牛蒡做好朋友。

同場加映某天做的低油脂便當,之前太忙了,有些便當我沒拍照,有拍的就讓他們出來亮亮相唄~
DSC09558.JPG

菜色是:
白切肉佐辣椒香蔥醬汁
鵝油拌芥藍菜
薩摩揚
十榖米飯佐雞蛋飯香鬆

今天是可愛的星期五啊~祝大家週末愉快嘿~(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米粉 牛蒡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