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木耳炒雙鮮  

5/18便當:
西芹木耳炒雙鮮(蝦仁,白肉魚)
清燙芥藍與玉米佐辣味油膏
黑豆炊飯

好久沒吃鐵板燒了,今天就做個鐵板燒風的便當好了~(還真敢講)
鍋裡放奶油,爆香蒜片和一點辣椒,魚片先下鍋煎個兩面黃,接著放蝦仁,蝦仁表面變色了就放木耳片和西芹,加一點高湯翻炒一下,鹽和黑胡椒調味,鍋邊嗆一點白酒,大火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用奶油炒海鮮香噴噴~
DSC09529.JPG

有機芥藍菜很是脆甜,水裡放點鹽和橄欖油,整根菜下去燙一下,撈起放涼後切段,淋上鬼女神的辣味油膏就可以了,搞剛如我就再放上一些甜玉米,增色也增味兒。(幹照片糊了)
DSC09525.JPG

婆婆給了我一大包黑豆,是炒熟的,很大顆,可以當零嘴吃,也可以和米一起煮就變成黑豆炊飯了,黑豆很香又超級健康,可以降低血中膽固醇,我很喜歡,婆婆拿來燉排骨湯,也是非常清香順口,聽說黑豆很難煮,買這種已經處理好的實在是主婦福音哪~
DSC09530.JPG

該是來杯咖灰的時候了,給各位捧油奉上一杯Agnes's B Cafe的Cappuccino,祝各位早點下班,嘻嘻~
DSC00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