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05.JPG   

5/18便當:
辣炒小甜椒肉絲
什錦野菜煎餅(山藥,紅蘿蔔,香菜)
十榖米飯

今天的便當是冰箱裡有什麼就做什麼,快兩週沒上市場買菜要斷糧了啊~

小甜椒切段拿來和肉絲一起炒,加上爆香一整根紅辣椒,醬油蠔油少許水調味,大火快炒幾下嗆一點米酒,又香又辣又下飯的辣炒小甜椒肉絲就做好了,等在盤子裡放涼的時候還引來大王偷吃,害我一邊煎野菜煎餅還得提著鍋鏟去捉賊,真的是!
DSC09519.JPG

冰箱裡的幾樣蔬菜都剩個一點點,拿來切成絲再調了點韓式煎餅的麵糊下去煎成小煎餅,忘了要用胡麻油來煎,會更香更脆呢!
DSC09516.JPG

同場加映昨兒個的便當-明太子時蔬通心麵,也是偷懶做的簡單便當,因為實在太簡陋了不好意思寫什麼日記囉。
辣炒小甜椒肉絲

自己出來招認,接下來這一個月的人妻便當日記應該會有一搭沒一搭,最近我有點忙,工作之外,我還忙著打點六月初要出發的小旅行,然後我跟大王想換個環境,所以也在看房子,順利的話我回國之後就要著手搬家事宜,再加上敝人我最近江郎才盡了,便當已經玩不出新花樣了,也是該休息充電了(有沒有這麼敢講啊),請大家見諒嘿~

好啦,吃完飯我要下工作地獄去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