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8.JPG

4/6便當:
奶油香煎白身魚番茄時蔬義大利麵->這名子會不會太長了啊

奶油香煎白身魚番茄時蔬義大利麵  

放假放得太過爽快,本人對於今天要上班這件事完全無法面對,更別提便當了,冰箱沒什麼好貨色,只能利用些剩餘食材簡單做個義大利麵

燒鍋滾水煮麵,用奶油煎一下白身魚(今兒個用的是比目魚),煎到兩面金黃的時候,同鍋順便煎一下杏鮑菇,讓杏鮑菇也吸收奶油的香氣,魚兒和杏鮑菇先盛起,撥掉魚刺,分成數大塊。
接著炒番茄,這次用了我同事教我的小撇步,把番茄放到冷凍庫去冷凍,要料理前拿出來解凍,可以很輕鬆的就把番茄去皮並炒成番茄糊,真的非常迅速,番茄一下子就全部變成糊了啊。
等麵煮好了,丟入番茄醬汁鍋裡,再放進其他蔬菜和煎好的魚,心血來潮再加入一小把切碎的羅勒,全體炒勻,調味,完成囉~

DSC00319.JPG

好了,收假回來工作堆到十八層地獄去了,我要下地獄去了,ja ne~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