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煎梅花豚

3/31便當:
香煎梅花豚
黑胡椒培根炒皇帝豆
薑絲木耳炒金時紅蘿蔔
白米飯

人妻便當停機多日後,今兒個是重出江湖第一炮(怎麼感節有點A)~

跟大伙兒報告一下敝人的病況好了(是有人想知道嗎)
話說上週五晚上,我和大王一起嗑了幾個肉包,隔天一早便雙雙拉了肚子;大王身強體健咻咻咻拉完就沒事了,但腸胃很虛的本人就這樣拉了又拉,吃什麼就拉什麼拉拉拉那樣的滔滔不絶,而且還噁心想吐,後來更演變成聞到什麼味道都想吐的<疑似>有身症狀,後來幸好有好朋友來報到証明老娘並沒有被藍田種玉(捏把冷汗)

今兒個總算稍微有一點食慾,簡單弄了個便當,大家就隨便參觀唄!

梅花豚簡單兩面灑上胡椒和岩鹽,就下鍋煎了,起鍋前少許黑豆蔭油燒一下,切件裝盒,擠幾滴檸檬汁,oh~juicy~。
DSC00287.JPG

培根炒皇帝豆真他媽的對味,好香好好吃~記得培根要先炒一下才香唷~
DSC00282.JPG

另外,我想跟各位捧油說點心裡話。
雖然我的人妻便當停機多日,但我發現還是有些親愛的讀者好朋友們還是幾乎天天來我部落格報到,看著那些可愛的頭像來到我家,我心裡很感動,雖然只是在網路上的交談,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交集,但你們給我的關心和溫暖,我很感謝,由衷的。

好了,身為一個男子漢肉麻的話林北不會說了,大伙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