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3/7便當:

番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橘子藍莓

我的感冒好了,總算能重拾熱情好好煮飯,上菜市場買了好多菜,小廚房再度搶搶滾!

買了便宜大尾又新鮮的中卷和蝦子,還有紅澄澄飽滿發亮的牛番茄,想想今兒個就來煮個番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唄!
先煮鍋熱水來煮義大利麵。接著在平底鍋裡放點橄欖油,熱鍋,再放入蝦子和中卷進去煎香,盛起備用。
DSC00103.JPG

麵醬利用的是在無所良品的買這個番茄羅勒醬,開封嚐了一口,嗯,味道有點淡,酸度也不太夠的樣子,就再切半顆番茄下去煮,另外加些香菜碎末增香;等麵條煮到七八分,順便把高麗菜和黃甜椒丟進煮麵鍋裡燙一下。(多放些蔬菜然後麵條份量減半,為了我的減肥大計著想啦)
DSC00101.JPG

DSC00105.JPG

平底鍋再開火,撈起麵條和蔬菜丟進去,蝦子中卷也丟進去,全體炒均勻,用煮麵的鹽水調個味,好囉,完成囉!
清清爽爽但香噴噴的簡單義大利麵便當,好味兒~
DSC00113.JPG  

新買的餐巾墊我很喜愛,可愛的圓點和這種顏色的搭配,是我的菜來著!
DSC00108.JPG 

今天的水果盒可愛嗎?我不吃橘子,因為討厭橘子身上那些白白的絲和皮膜,但如果全部剝乾淨只剩果肉我是會吃一些的,今天水果行老闆送了幾顆很好的橘子給我們,我勤勞鬼上身給自己剝了一顆,配些藍莓來吃,哇哈哈,維他命C滿點啊~藍莓對眼睛很好,上班族都用眼過度,可以多吃藍莓補一下。
DSC00115.JPG

DSC00095.JPG

DSC00096.JPG

來一張本週的市場進貨照,這週的人妻便當就靠這些了(冰箱裡還有一些肉和菜啦),最近市場裡的蔬菜水果品質都很好,價錢也很便宜,大家要多吃蔬菜幫幫菜農啊~
DSC00085.JPG

 

arrow
arrow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