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汁燒雞腿 

3/1便當:
梅汁燒雞腿
香蒜辣椒炒蘆筍
蜜煮丹波黑豆

Hello Hello~我回來了,我從另一個世界柬埔寨回來了,這五天看了世界遺產無比壯麗的吳哥窟,走了很多路,爬了很多階梯,曬了很多太陽,住了很舒坦的和平飯店,吃了很多美食,其中有兩天我發燒至四十度還是去走吳哥窟行程,這是一次很不一樣的旅行。

回來上工的第一個便當,因為感冒尚未痊癒(對,屎,我出發前感冒才剛好沒想到在柬埔寨又中鏢了),今天的便當裝很少,內容也很清淡。

去骨的土雞腿排,在雞皮上用刀尖刺幾下,蔥段薑末糖和醬油醃一下,先入鍋煎至兩面焦香,再倒入切碎的梅子和醃梅子汁,灑一點點糖下去燒到上色入味肉熟,就可以切件放進便當,上面灑些梅子碎粒,希望這些梅子好好幫我對抗感冒啦~香香甜甜的多汁雞腿,嗯哼(舔)~
DSC00047.JPG

這次買到品質很好的蘆筍,鮮綠嫩又多汁,炒起來也不會變黃,很好很好
DSC00051.JPG

這蜜煮丹波黑豆是從Sogo超市買來的現成品,sogo是論兩賣的,我試吃之後便買了一盒,因為實在很好吃,不會太甜之外,味道挺溫醇順口,讓我想起京都,丹波黑豆是京都人很自傲的一品,和風料理很常使用黑豆,但要說到丹波產的,就無疑是好品質好滋味,今兒個我用小竹簽串起來方便吃。
DSC00055.JPG

DSC09319.JPG 

下午也要努力工作唷~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