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開工大吉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新年兒好!雖然敝公司明天才真正開工,啊恩擱勤奮如我已經在今天率先來開工了。其實我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只是為了避免明天正式開工會痛苦到想割腕,還是今天先來收收心好了。
敝公司有我這種焚膏繼晷兼孜孜矻矻的好員工(好久沒用這麼難的成語了),實在是交了三輩子的好運,希望今年開始我能夠收拾整天想玩和賴床的心情,乖乖工作,阿門。

今天的午餐人妻沒有自製便當,跑去遠企的Blanc Richard外帶一個法式嫩雞三明治,葡萄水果蛋糕和咖啡,放在小托盤上,進行了沒有同事陪伴的簡單午餐,好久沒在辦公桌上吃午餐了,我的假期真的結束了啊啊啊(泣)
DSC09284.JPG

DSC09283.JPG 

祝大家明天都開工大大吉啊,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